山有扶苏-这才是真圈名

专业杂食,欢迎安利,一般粮好就吃,究极拖延症,会出现各种日常啊画啊啥的掉落

© 山有扶苏-这才是真圈名 | Powered by LOFTER

虹色蝶々 - 鈴華ゆう子、和楽器バンド

二师兄Proud:

和楽器バンド是日本的一支由八个人分别担当主唱,尺八、筝、三味线、太鼓的四种日本常见乐器加上吉他、贝斯、爵士鼓三种西洋乐器所组成的,同时兼具日本古和风与现代音乐风格的人气摇滚乐队。
乐队改编制作的多首和风曲都大受好评,这首歌曲原曲出自初音未来,原曲歌曲旋律优美,用空灵清雅的钢琴声夹杂着小提琴的合奏将华丽而恋恋不舍的丝丝忧伤展现得淋漓尽致,属于典型的和风曲调风格,改编后重新编曲里尺八,三味线,古筝交相辉映的演绎将原本就和风味十足的原曲表现的更加厚重,加上主唱铃华ゆう子那独特的唱腔和极富感染力的声线和收放自如的咏唱技巧,更是将那份恋恋不舍却终究无法相伴的悲伤饱满尽致呈现出来。
不管时隔多久,每次拿出来听,都是又一次的打动循环不能罢耳,淡然悠扬缥缈忧伤的旋律,宛转深情独特的声音唱腔,真是太爱了。

评论
热度(10)